LATEST NEWS

再度獲獎「山溜滴」•2021柏林設計大獎

February 19, 2021
回上一頁

台中綠意氧森宅「山溜滴」,一舉拿下『2021柏林設計大獎 Berlin Design Awards - 銀獎』,榮獲國際設計界的肯定。

 

柏林設計大獎屬於DRIVEN x DESIGN之一,是由一群設計師、思想家、戰略家和設計愛好者等組成的全球性社群,透過共同創新造就非凡設計與世界的無限可能性,了解全球設計階段的最新動態,涵蓋了廣闊的設計領域——從建築、數位到室內設計、產品和服務設計,舉辦獎項遍布世界各地,包括柏林、舊金山、紐約、香港和雪梨等,串起全球的設計連結,聚焦全球的話題與目光,更憑藉專業嚴格的評選標準,及獲獎作品的多元可看性。

 

「山溜滴」顛覆了一般傳統建築,與四周保持寬闊棟距,將風、光、水、綠納入其中,以人為本,適人適地適養的生活概念。

 

蝶形十字梯廳,讓風兒自由流動其中,無共同壁設計,享三面採光及絕佳視野

在都市叢林能擁一方綠意天地,實屬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