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匠之工

Patent

“ 誠真踏實 ‧ 精鑄所託 “

不忘初心的建造理念,集合各領域的專業工程人員,專注精進工程技術,打造值得信賴、安頓身心的家,不斷創新、進步的建築工法,唯一不變的是實實在在

鋁窗電桿固定

相較於傳統鋁窗使用固定片強度不足,使用電銲方式固定鋁窗,可增強鋁窗安裝穩定及精密度。

吸氣閥系統

有效防止管路內的煙囪效應,並防止臭氣溢出,抑制病毒與細菌流入大樓或生活區域內。

浴室總存水彎

衛浴設備共用大型水封,不但防臭效果更完備,排水也變得更順暢,集合排水管路匯流後排出,具有集合、過濾、防臭、方便維修及清潔管路等功能,有效隔絕污染與阻塞等困擾。

當層排氣系統

每戶具備獨立的排氣管道及排氣孔,當層排放保持管內空氣清新,避免管道間臭氣迴流至室內,自家空氣就在自家樓層排出,杜絕病毒流竄。

排水管道降噪

排水管道採用高密度泡棉包覆,降低流水聲、並排除產生冷凝水問題,維護住家安靜。

開口防裂結構

台灣地震頻繁,房屋的抗震、抗裂性需特別補強。晨禎的開口防裂結構專利,在窗體45度角施做高密度鋼絲網,並施作導裂溝,補強泥作,能釋放震壓,有效提升門窗框角隅結構與抗壓性。

灌漿減震支架

為確保結構鋼筋及模版不受灌漿壓力影響而變形,增加輸送管減震支架,保持大樓結構體內的原始抗壓及拉力強度。

止水帶固定器

止水帶施工正確與否,直接影響結構防水效能,地下室各樓層工作縫隙的止水帶,以特製固定架施作,確保位置正確性與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