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丰二三」再度榮獲•2021意大利A' Design Award國際設計獎

May 20, 2021
回上一頁

「丰二三」再度榮獲國際讚美,『2021意大利A' Design Award 國際設計』 一舉拿下兩座建築與室內設計 - 『銀獎』。

丰二三

「義大利A’DesignAward」素有設計界的奧斯卡之稱,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負盛名、最具影響力的設計榮譽,也是種類最多的綜合型設計比賽,代表著設計和創新的卓越象徵。今年有來自108個國家和地區、104個不同的設計領域、與2,094位獲獎得主共襄盛舉。

 

「丰二三」以人為本的智慧綠建築辦公大樓。從設計開始一直堅持綠能設計,選擇環保的建築材料,將綠色能源與可再生能源結合,提供完善的設施與環境友好的貢獻,打造永續發展特色塑造優質城市綠洲形象。

 

建築設計銀獎:https://competition.adesignaward.com/design.php?ID=117102

室內設計銀獎:https://competition.adesignaward.com/design.php?ID=11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