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丰二三」榮獲2021法國Novum Design Award · 金獎

August 23, 2021
回上一頁

「丰二三」又再度榮獲國際建築大賽的肯定-法國『Novum Design Award』(簡稱NDA)建築設計獎.金獎,是國際上首屈一指的創新先鋒設計賽事,視為高品質設計的證明,致力於為多領域的優秀設計師帶來國際聲譽和認可。

                              

「丰二三」將人行道與週邊環境結合,使河畔風光更加生動,應用大面積綠化,營造與鄰里之間共享的休憩空間。

 

混凝土外觀體現了建築的沈穩與簡約,但又不失老城區人文文化氣息。

多層綠化達573.75%,蜂巢狀多層垂直綠化牆體,花草繁盛為城市引入美感,且每一個蜂窩和燈光在夜光氛圍中都呈現出豐富的色彩,增強了對空間的視覺吸引力,同時充分展示了燈光美學。

 

獲獎連結:https://www.novumdesignaward.com/winner/nda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