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NEWS
PChome新聞
陳昱均
August 29, 2023
回上一頁

鬼月也不冷!遞延性買盤陸續回籠 中部品牌建商預售案場來客不斷

央行升息策略轉趨保守,7月平均地權條例上路後,房市利空出盡,全面回歸健康的自住市場,自住客更可以好好從建商的品牌、地段、規劃、售服進行全面的比較,這幾個月具有剛性需求,且持續觀望的遞延性買盤也陸續回籠,使民俗月看房的熱度不減,預售案案場紛紛傳出好成績!

被視為「城心耕耘者」的麗晨建設,自成立以來的每一案皆鎖定成熟區推案,近期選在被台中民眾視為擁有最成熟機能的五期重劃區推出「麗晨山哼歌」,不僅讓住戶享有台中最精華的生活機能,在格局、通風、採光等重要生活細節上更仔細雕琢,也將導入麗晨首創的「風場模擬」以科學角度透過實驗去精密計算基地的各項條件,創造良好通風及自然日照,體現出麗晨建設對於居家生活一直以來的高度講究及堅持,該案詢問度極高,光是事前預約就達400組,且成交符合預期,預計9月將陸續有預售實登揭露,均價約在6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