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NEWS
台灣地方新聞
玉女
July 2, 2018
回上一頁

晨禎盃 第一屆羽球公開賽

位在台中的晨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推廣運動有成,員工組成的運動社團更是五花八門,老闆王水樹還花錢鼓勵員工運動、拿獎金,今年更擴大舉辦「晨禎盃第一屆羽球公開賽」,將報名費用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十方啟智文教基金會附設十方啟能中心,盼讓員工運動流汗也能響應公益。

 

晨禎盃這次的活動主軸以「誠真踏實、羽愛同行」為號召,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以誠心結交朋友、用羽球運動來調劑身心。總經理王水樹強調,一般人對營造業多存工人階級的印象,為了扭轉形象,內部推動「讀書、運動、做公益」作為企業文化,成立多項社團,如社會服務社、羽球社等。

而十方啟能中心是公司多年來關懷的重要社福單位,先前曾花近四百萬元修繕校舍、完成中心的設備更新及健康步道整修,讓學生有良好的上課環境;此次舉辦羽球比賽,也將全部活動報名費捐出,盼替智能障礙的青少年盡一份心力。

時間將在107年9月30日於台中普那羽球運動會館舉辦,總獎金達6萬元, 期盼帶動公益關懷的社會風氣,讓各位球友也在參與賽事的過程中,共同實踐愛心公益的社會責任。

 

活動將採線上報名,報名上限為32隊,報名費每隊1500元,網路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5(日)截止,預計8/10(五)進行賽事抽籤、8/20(一)公布賽程於活動官網。歡迎各界以「企業」或「機關」名義組隊報名,每隊6~8人進行團體賽,採三點雙打制。更多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www. truedreams-sports.com),或撥報名專線04-22038688#285謝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