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NEWS
工商時報
記者曾麗芳
October 4, 2016
回上一頁

晨禎營造民歌演唱會 10/12台中中山堂登場

白手起家的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自92年創業以來,逐步創立晨禎營造、麗晨建設、晨祥營造,因為客戶的相挺而慢慢孕育了「晨式家族」。晨禎營造集團今年營造承覽業務可達25億元,今年營收目標挑戰20億元,年增3成。

王水樹有感於客戶與企業主的長期支持,10月12日斥資逾百萬元、於台中市中山堂舉辦「晨露‧民歌」演唱會,邀請到于台煙、施孝榮、金智娟、王海玲、曾淑勤、王瑞瑜、羅吉鎮等7位名歌手,現場自彈自唱,邀請「晨式家族」與協力廠商等客戶免費欣賞,總席位僅約1,700個。

王水樹說,「懂得感恩,就是一種幸福」,晨禎能獲得這麼多業主的肯定,為了表達謝意、回饋一路支持者,加上業主與協力廠商大都以4、5、6年級生為多,因此決定舉辦第1屆「晨露‧民歌」演唱會,傳達這份感恩的心。

事實上,王水樹為了打破「營造業給人沒文化」的傳統印象,多年來在公司內部推動「讀書、運動、做公益」,員工只要跑半馬或全馬,或是泳渡日月潭,就給高額獎勵金;他本身也熱衷跑馬拉松,還發展出「馬拉松禪」。

王水樹投入馬拉松運動已有5年時間。他說:「馬拉松不是團體合作,而是一種孤獨的運動」,不過,在連續跑上1、2個小時之後,心境就會跟著產生變化,「心境會變得更為澄清」,這也是他熱愛馬拉松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