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NEWS
經濟日報
宋健生/台中報導
August 30, 2020
回上一頁

第三屆晨禎盃羽球公開賽 奇美集團再次奪冠!

由晨禎營造主辦的第三屆晨禎盃羽球公開賽,在中興大學體育館圓滿落幕,今年共有64組參賽隊伍,競爭激烈;比賽結果,第一名再次由奇美集團拿下,第二名為空軍司令部,第三名為台塑石化。

這項賽事,出席者除了主場的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副總經理李紀漢、麗晨建設協理卓進發,還有十方啟能中心執行長魏振豐、維他露基金會董事執行長侯至祥、中華羽協副秘書長林怡男、台中市羽委會主委謝震穎、勝利公司副協理柯泓全、SNUG科技健康襪副總邱莉文、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都發局長黃文彬等人。

晨禎建設的晨繕團,長期投入於公益修繕工程,協助有需求的機構單位,做一條龍的修繕服務,此次羽球公開賽為第三屆,比賽報名費全數捐給十方啟能中心。

十方啟能中心原本預計今年舉辦公益園遊會,但因礙於疫情影響,不得不在年中將活動取消,園遊券的部分必須全數退還給消費者,頓時陷入困境。

贊助廠商維他露基金會了解原因之後,立即捐贈20萬元給十方;愛心公益活動人人皆可參與,但要能夠持續的進行則非常不容易。

王水樹表示,明年將繼續舉辦球賽,也會號召更多企業一起投入公益活動,讓選手在健康、快樂、運動之餘也投入公益,揪大家一起來做愛心。

比由晨禎營造主辦的第三屆晨禎盃羽球公開賽,今年共有64組隊伍參賽。記者宋健生/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