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NEWS
蘋果新聞網
November 14, 2020
回上一頁

第五屆晨藝會 享民歌黃金歲月

晨露文化藝術基金會於109年11月7日晚間,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第五屆晨藝會-留聲軌跡」,恰逢民歌四十五周年,邀請潘越雲、殷正洋、王瑞瑜、李明德、施孝榮等獻唱,敬邀晨式家族所有貴賓,一同回到民歌悠揚的黃金歲月。

 

為了提供更多元、優質的活動,今年特別成立晨露文化藝術基金會接手晨藝會,未來將於晨式家族企業總部「丰二三」晨露廳舉辦各式藝文動,位於英才路與梅川西路一段交叉口附近,榮獲美國LEED綠建築「白金級」與智慧建築「鑽石級」肯定,蜂窩式植生牆的外觀讓人印象深刻,內部為企業辦公場域,設有圖書館、律動教室、廚藝教室、健身房、桌球室等晨式家族會員專屬公共空間,持續推廣閱讀、運動與公益,深耕文化藝術,邀請所有好友繼續支持愛護。

 

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說,「感恩是一種幸福,晨式家族包含晨禎營造、麗晨建設、晨詮機電工程、晨露文化藝術基金會等企業體,因客戶的支持愛護而茁壯,希望晨藝會能夠傳達我們的感謝,未來「丰二三」將持續為社會服務,期許能豐富大家的藝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