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NEWS
蘋果新聞
王鈞生【記者王鈞生/台中報導】
October 4, 2016
回上一頁

回味民歌 5年級生照過來

晨禎營造是近年台中成長相當快速的營造公司,下周三將在台中市中山堂舉辦「晨露‧民歌」演唱會,今早記者會邀請民歌時代施孝榮、于台煙等唱將為演唱會暖身,現場更演出知名歌曲「木棉道」、「拜訪春天」等知名歌曲,預計當天全場約1700個座位將滿座。



晨禎營造成立約13年,今年舉辦第1屆「晨式藝文行旅」,以民歌活動為主軸,晨禎營造總經理王水樹指出,得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近年已跨足公益、藝文活動,未來也將持續舉辦,但不一定限定民歌部分。



晨禎營造近年接案穩定,保持高成長動能,今年營收可望達20億元,談及未來計畫,王水樹指出,近期打造的「夢想工地」年底前就會完成,主要是改造工作環境,減少浪費及全新勞動環境;另外也購入五權路附近辦公大樓,明年8月啟動改造成「夢想辦公室」,規劃地上7層、地下2層,並納入風光水綠等元素。



而旗下麗晨建設,大約也保持1年1案進度,目前銷售以北屯「麗晨卓爾」為主,均價2字頭,王水樹指出,正在等待台中特色建築條例通過,明年下半年將在西區林森路推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