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NEWS
工商時報
陳愛珠
January 25, 2022
回上一頁

七期新宜居建築「麗晨 語山簷」 創造家的無限可能

台中最大豪宅聚落「七期重劃區」,台中市政府、台中市議會、台中國家歌劇院皆座落於此,商辦、大型百貨、國際飯店林立,儼然中台灣的信義計畫區,身價不凡,其中,又以低密度開發的七期南側生活圈,廣受重視居住品質的高端客層喜愛。區域內有惠來、惠義、佔地近9公頃的文心森林等大小公園,高綠覆的宜人環境,形塑極佳的生活質感。

七期南側有別於高樓大廈擁擠飽和的北側,舒適靜謐的居住氛圍,被台中人視為最理想的住宅區之一,近新光三越、大遠百、IKEA等百貨商場及美食餐廳,生活機能豐富完善,食衣住行就近滿足。七期位處精華地段,在素地日漸稀少下的情況下,南側物件更顯珍稀,剛性需求強勁不減,也讓新建案特別受到市場關注。

「麗晨建設」於七期南側的惠文國小旁,打造新宜居建築「語山簷」。圖/業者提供

口碑品牌「麗晨建設」,繼廣受好評的「山溜滴」圓滿完銷後,與「元根建築工房」吳武易建築師再次攜手合作,於七期南側的河南路、大業路口打造新宜居建築「語山簷」。該案坪數為55-70坪,共39戶住家,3戶店面,秉持「麗晨建設」核心建築理念,持續替住戶在生活中引入風光水綠,創造更多與自然對話的可能性,在七期中相當罕見,珍稀性更添收藏價值,成為金字塔頂端人士眼中難得的限量逸品,公開後即獲廣大迴響。

「語山簷」開創前所未見的「空中三合院」,廣受市場好評。圖/業者提供

「語山簷」跳脫過往常見的錯層陽台及單面植生牆設計,選用Double Skin複層植生牆體,開創前所未見的「空中三合院」,高低錯落的植栽槽延伸出綠意綿延的外圍廊,讓室內保有充足採光及通風對流,同時享有舒心景觀,讓自然走進建築中。該案基地擁有三面採光的優勢,搭配宜居建築設計,戶戶皆設有生活陽台,與「空中三合院」串連將綠意延伸。

推廣讀書文化的「麗晨建設」,特別於社區公設規劃挑高的立體書城,與企業理念相互呼應。書城注入日本蔦屋書店設計概念,規劃兩層樓閱覽空間,盼能帶動社區閱讀風氣,其他公設另有接待大廳、空中花園、視聽室等。目前全案採不二價銷售,賞屋採預約制,由專人一對一服務,提供更優質的賞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