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NEWS
好房網
曾麗芳【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October 5, 2016
回上一頁

台中營建業 瘋蓋企業總部

台中營造商、建商近年來瘋蓋企業總部!其中,晨禎營造昨日宣布,以1.6億買下興農集團位於中市梅川路上近英才路口的舊企業大樓,預計再砸2億元興建為企業總部;另陸府建設、沅林建設則於單元2重劃區公益路上購地,分別打造陸府美學館與沅林企業總部;理和建設則於台灣大道二段建置概念會所「孵空間」。

王水樹表示,晨禎企業總部預計挪出2層樓約300坪空間,打造提供「晨式家族」客戶免費使用的會館,附設如瑜珈教室、Spa館、健身房、廚藝教室等設備,還將規劃興建特色圖書館。以營造業起家的晨禎營造集團,今年接獲約25億工程,如台中精機位於精密機械園區的企業總部案就由晨禎營造興建,今年營收上看20億元,年增率達3成。

 

晨禎營造集團幾年前投入建築業、成立麗晨建設,目前建案為北屯區「麗晨卓爾」案,規劃3房與4房產品,每坪單價逾20萬元,總銷近10億元,銷售率已達6成,這也是麗晨建設第1個住宅大樓案;明年第4季預計於中市三民路、林森路口推出第2個建案。

 

隨著陸府位於單元2公益路上的美學館即將完工,這也是繼8期與11期之後,陸府在台中新增一座美學館。台中營建業者不僅瘋蓋企業總部,多家上市櫃建商近來也紛紛搬遷企業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