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NEWS
中天快點TV
盧金足
July 2, 2018
回上一頁

「羽」愛同行!晨禎營造辦羽球賽 報名費捐公益

有健康的體能,才有更多能量打拚!晨禎營造鼓勵員工多運動,總經理王水樹不只帶頭投入羽球運動,9月30日將舉辦「晨禎盃第一屆羽球公開賽」,運動還結合愛心,羽球賽報名費用捐贈給十方啟智文教基金會附設十方啟能中心,共同實踐愛心公益的社會責任。

「誠真踏實、羽愛同行!」晨禎營造即將在9月30日舉辦第一屆晨禎盃羽球賽,運動不忘帶動公益關懷,希望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以誠心結交朋友、用羽球運動來調劑身心。

王水樹說,公司多年來推動「讀書、運動、做公益」作為企業文化,還成立公益、運動、休閒,包括社會服務社、羽球社等精彩多元的社團。

晨禎營造舉辦「第一屆晨禎盃羽球賽」,決定將羽球賽報名費用,捐贈給十方啟智文教基金會附設十方啟能中心。

王水樹表示,十方啟能中心是晨禎營造多年來關懷的重要社福單位,先前曾花近400萬元修繕校舍、完成中心的設備更新及健康步道整修,讓學生有良好的上課環境;此次舉辦羽球比賽,捐出活動報名費,為公益盡心力,號召球友一起加入愛心行列。

(記者:中時/盧金足)